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加盟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加盟

投幣式自助洗衣店加盟雖然是大容量的17公斤與27公斤機款,投幣後可選擇洗加烘、純洗或只烘的功能,不會浪費店面坪效,並提供洗前免費清洗滾筒,以及視洗衣衣料選擇是否要加柔軟精,以免破壞排汗速乾機能。

而與日本同步發表的衣物清新洗濯機Racoon,很適合做為飯店服務使用,不用水洗,也可以將衣物上的臭味完全消除。另外目前購買購買三菱重工多聯式空調,贈送日本AQUA攜帶型手持式洗衣棒,臨時需要局部去漬可馬上派上用場,很適合餐廳場所提供客戶服務使用。

自助洗衣店加盟產業用心經營旗下代理各大家用與商用設備品牌,歷久彌新的美國優必洗Huebsch洗、烘衣機,採用金屬材質,通過嚴格測試,上烘衣下洗衣雙層設計,擺放室外陽台或嵌入室內洗衣房都俐落,絕佳的洗淨力與運轉效能,在家就能擁有享受商用級洗衣設備。

40年來上洋產業耕耘商用洗衣市場,口碑領先,其實「SeSA 洗衣吧」就是上洋推出的自助洗衣加盟連鎖品牌,獲加盟者與使用者熱烈迴響,為提升洗衣吧店內安全,在店內裝設偵測瓦斯與一氧化碳的警報與燈光警示系統,並連線至保安。

 

自助洗衣店加盟Q/A
Q:水電的使用量約多少
A:依每家的設備不同而有所不同,在規劃評估時會幫您考量

Q:洗劑自動販賣機的選擇及洗衣商品如何訂貨?
A:我們有提供自動販賣機的選購,並有洗衣粉、消毒水、柔軟精、裝衣袋、去靜電紙的購買服務

Q:保全系統,付費的方式,應注意事項?
A:一個月約1500~2500,付費方式一年繳完保全監控設備屬於店家

Q:地基材質、厚度、有地下室否?噪音、震動?
A:基礎台內用鐵架固定在地上,並在外圍用磅數約3000磅到4000磅,高度15~20公分的水泥台包覆,就不會有異音了

Q:電源線徑、開關大小、三相?單相?
A:機器已有變頻設備,所以我們用單相三線,其中有一線接地

Q:自助洗衣店在台灣市場?
A:1.台灣原本就是地狹人稠,土地資源取得不易,因此一般新建大樓晾曬衣服的陽台都縮水了,甚至不見了,對家庭主婦來講是個嚴重的難題,尤其毛毯、床組必須送洗價格昂貴
2.空氣品質惡化,我們平常白襯衫只要穿半天就可發現汙垢,鼻孔呼吸也一樣可發 現汙垢一大堆,因此送洗的毛毯、床組晾晒於戶外也不是很衛生。
3.一般乾洗店不可能一件一件洗,肯定是必須與它人混洗,您放心嗎?
食衣住行育樂為人類生活基本需求,自助洗衣剛好符合其剛性需求,在台灣仍然有很大發展空間

Q:開洗衣店需要營業登記嗎?
A:需要,每月稅收約350元

Q:自助洗衣,簽約後多久可以開店營業?
A:半個月到一個月(水泥基礎座加裝潢的時間)

Q:如何選擇洗衣設備?
A:市面上品牌極多,相信您已接收許多資訊,但請親自以消費者角度跨入各店,你就會了解,Dexter品牌的市佔率6~7成,客戶操作熟悉度也是最高,設備不容易壞,我們的工程師經過不斷測試,機器設計高效運行、不斷的、每天24小時、年復一年以後,機器才被打造成航空母艦

式耐用的機器。意味著您的設備成本可以長期的攤提,故障也是最易被排除的。

衣樂洗自助洗衣商業服務加盟體系
原裝中古機有幾項特點遠遠超越其他廠牌:
1.耐用及可靠性
2.性能和實用效率高
3.簡化的安裝更有助競爭力
4.易付卡支付系統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