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自助洗衣機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二手自助洗衣機

傳統自助洗衣店往往在現場等待、得耗上1到2小時,為了節省時間,現在有二手自助洗衣機推出專人服務,幫忙洗衣、烘乾和摺衣服,上班族可以一早把衣服拿來送洗,下班再來帶走,另一家業者推出免費收件和送件服務,但有距離限制,業績因此成長4成。

明明是自助洗衣店,一旁卻有員工服務,還幫你把衣服送到家,清洗好的衣服,員工騎車送到目的地,限制距離店家3-5公里,提供免費收件和送件,業績因此成長4成,現代人工作忙碌,但以往的自助洗衣店在現場等待,動不動就耗上1-2小時,為了省時間,另一家自助洗衣店也有新服務,烘衣服、摺衣服,早上去上班,下班就能取件,不論上班族或民眾出遊,把衣服放在店家,時間到再領取。

上班族:「感覺還不錯啊,還是回歸到價格,對於現代人來講是求個方便。」

講師指導清洗衣服的步驟,摺衣服也有訣竅,另一家網路洗衣業者打出共享經濟,號召家庭主婦或長時間待在家的民眾加入體系,透過教育訓練和實作,一旦通過考核就能在家接單,幫忙洗衣服賺外快。

網路送洗店業者Lawrence:「加入這個平台增加自己的收入,同時間沒有時間洗衣服的人,可以運用這樣的資源解決自己生活上的問題,省自己時間,不用洗衣服。」

有別於傳統洗衣,新型態的衣服送洗,要用附加服務和額外價值,開拓另一個全新市場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